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龙口锦绣园实地看房,有图有真相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ll香克斯ll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3-08 10:30:14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好几年没关注房价,最近开始有买房打算,一看这个价格完全惊呆!现在房价都这么高了!唉~心累!和家人上周末去了好几个楼盘,因为对于买房子,本人心里还真没底儿所以得多看一些才放心,好在有业内朋友帮忙,选择了一番,终于相中了龙口锦绣园,也实拍了一些图片,和我一样感兴趣的亲们来看看?

环小区的交通配套还是可以的,虽然上下班坐公交车可能会有点挤,但是还是能搭上车的,等以后买了自己的车就好了,现在这边公交车有几条,很方便。关于学校这一块我非常重视,附近学校也不少,南山幼儿园,南山双语学校,所以孩子上学还是比较方便的.

好啦,剧透就到此为止啦!哈哈,实话说拍照拍的不好,实际上这小区不仅是园区还是外围都挺像样!时间会证明一切?大家觉得咋样呢?一起来聊聊啊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房子007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3-09 06:25:59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ll香克斯ll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龙口锦绣园实地看房,有图有真相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龙口锦绣园实地看房,有图有真相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